undefined

#‎偶像之路tts2‬ 偶像明星育成乙女手遊偶像之路安卓版正式發佈。

 

新版本下載1.048:
【百度】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sDalkK

 


【QQ雲盤】https://share.weiyun.com/c1c8400b138d859f0469bdc53569f5b2

 


修正安卓存檔破損問題,本版本增加在線備份功能,遇到存檔破損會回滾到聯網最後一次在線狀態玩遊戲的存檔;
【前提是玩的時候有開網路】不聯網服務器無法在線備份,在斷網情況下觸發存檔破損且曾經在線備分,聯網就會回滾存檔了。

 

 

Δ購買安卓版鑽石的地址:https://alfagame.world.taobao.com/shop/view_shop.htm

.感謝 Hydrozoa Works 同學努力的開發,終於讓安卓版順利出生。

.感謝所有參與內測的同學們幫忙抓蟲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【備註】

由於太多安卓機器會自己在重啟時改變ID導致存檔破損,我們只能重新打包apk,請大家重新下載,同時也修復了這幾天報的其他bug。
Bug修復包括:
1.約會時出現人名錯亂的bug,在更新到1.044版本後需退出遊戲重新進入即可修復(版本號在開始界面左上角可查詢)
2.Bug修復前已經觸發竹馬部分事件的玩家,需重新開始遊戲方可繼續完成竹馬線,否則容易觸發bug。

=========

以上資訊皆來自於ALFA官網。

 


Δ官方論壇:http://www.alfagame.net/newbbs/

arrow
arrow

    言紀 芙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