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遊戲宣傳】明星育成戀愛遊戲《TIME TO STAR II 偶像之路》手遊版熱烈研發中

 

由中文原創自制遊戲團隊ALFA遊戲組於去年秋季推出的高人氣單機明星育成戀愛遊戲
《TIME TO STAR II 明星時刻偶像之路》,即將推出全新手遊版

目前手遊版正在急鑼密鼓制作中。

玩家將扮演一位借由拍攝公益廣告出道的偶像少女,在經紀人的指導下,通過培訓、打工、休閑等方式來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,盡情享受五光十色的演藝圈生活。豐富多彩的演藝圈新聞八卦,才色兼備的演藝圈各路美人(美男),數十款量身定做的時尚服飾特色彩妝,貼近現實又充滿浪漫色彩的演藝圈系統,一切盡在TTS II手遊版。

無論是全新的通告方式,還是專屬於你的粉絲論壇,相信絕對能讓各位流連忘返!
相信此刻玩過PC版的老玩家一定很好奇手遊版比起PC版有什麼不同,前線記者蕭湖離將為你帶來最新消息!


目前可公開的情報:
2全新絕色立繪,更鮮明的角色個性!
本著精益求精的態度,手遊版將對所有角色的立繪進行修改,在盡可能的統一整個遊戲的美術風格同時,充分展現角色獨一無二的個性魅力。上到各色男主,下到各路NPC,相較PC版的立繪,手遊版立繪將更為精致美麗。

2原10位男主角基礎上新增可追超人氣角色!
應廣大玩家的熱情要求,手遊版將在保留原PC版10位男主角的基礎上,新增可追的超人氣角色,同時將對部分追求劇情進行增補修改。各位玩家在PC端上心心念念的不可追NPC都有雀屏中選成為新一枚可追主角哦,還在等什麼,快去找制作組為你支持的NPC請願吧!

2保留並強化完整娛樂圈系統,更適應移動平臺!
經過制作組內部的多番考量,考慮到手機遊戲操作體驗和玩家期待度等等問題,PC端最為受玩家好評的娛樂圈系統將會在保留的基礎上進行優化,完善整個娛樂圈生態系統的同時,簡化玩家操作,讓遊戲操作更為適應移動平臺。

《TIME TO STAR II 明星時刻之偶像之路》手遊版不是一個只有“點點點”操作的遊戲,它所希望為您帶來的是一場專屬於你,由你親手打造的明星夢,無論是超級天後亦或是廣告新星,無論是選擇了偶然邂逅的浪漫戀情亦或是相濡以沫的兩小無猜,這些都是屬於您獨一無二的人生體驗。
不一樣的娛樂圈,不一樣的明星夢,ALFAGAME將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明星育成戀愛手遊體驗,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哦!

 

P.S 我知道你們一定很關心手遊版是IOS版還是安卓版,以目前遊戲組的進度而言將優先推出IOS版,安卓版將會延後推出,各位安卓版手機的親不要太著急,路要一步一步走飯要一口一口吃嘛~感謝您對ALFAGAME遊戲的支持!

 

《官方論壇來源網址》:http://www.alfagame.net/newbbs/viewthread.php…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紀 芙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