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論壇首發:8/20
不要問我這張圖拖多久才完成orz,
只要問我這張圖上色花多久就好(咦?)
到昨天要完稿時,
我才發現"線稿名稱"標記的日期是…
"xxxxx"(掩嘴)總之真的很久就是orz
而且畫到連ALFA遊戲組都換新論壇好久了,
到現在才畫完orz

當然中間數度停止完稿最主要的原因就是
因為真的很喜歡這角色和有這張圖的設定,
無論如何都想很細心、很完整的上色,
所以光是修改就不知改過幾回了,
但總算是完成了~\^0^/
(效果也比我想像中的來得好…)

預估…角色年紀是在三界王競選的那年。
 

▼劍花紋:要上色稿時,才胡亂隨手畫來的方便上色的@@"

 

▼完成稿:左--狄恩;下--萊爾;右--瑞瑞

MSN綺麗版三子  

對小狄果然超有愛,明明草圖是最後一個畫他的,
結果卻是早早就上完色XDD
瑞瑞雖也有愛,但超難畫的,光是臉就至少修了三、四次還重畫…
不過還是沒辦法表現出他的美就是了Q_Q

至於兒子…我真的對你比較沒愛啦…orz
拖到最後才畫完…
而且光是那外套重畫好幾次就是沒辦法滿意。

 
背景雖無能,
但這張背景比想像中畫得還快得多了@@"
只有晚上時間,但連構圖+上線+上色,
印象中沒用到一星期吧…?
除了右上那張圖外是拿世界名畫來用之外,
其它都是我自己來的哦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紀 芙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